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产教共融搭平台 成就职业未来梦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先锋班之“电子商务运营总监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0:1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首届创新创业先锋班之“电子商务运营总监班”开班典礼在人文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广州橙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静,我校副校长王媚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楠,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曾光辉,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开班典礼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何波主持。

王副校长为开班典礼致辞,热烈欢迎文总一行莅临我校,并简单介绍了学校与橙心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概况,充分肯定校企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及深度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将压力变为动力,努力提高自身能力适应企业需求;二是要积极参与企业真实项目任务,敢于接受挑战、克服困难;三是要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不怕失败,积累经验为以后成功创业夯实基础。

何波主任重点介绍了电子商务运营总监班班级培养周期、课程设置与师资、学习模式等内容,鼓励同学们立足创新,学有所成。第十四届广东“挑战杯”竞赛特等奖获得者陈浩凯同学代表班级学员表态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文总与运营经理钟晓珊分别从如何规划职业生涯、阿里巴巴电商运营技巧等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公司领导还现场对报名学生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对学生在职业素质、专业知识等方面的表现均表示非常满意。

面试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如何提高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就业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约定将在6月底对80名通过第一轮筛选的学生进行第二轮面试,最终筛选出50人进入首届电子商务总监运营班。 

王媚莎副校长致辞

橙心科技文静总经理做报告

面试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