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软件专业学子在第八届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5:11 点击数:

近日从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信息工程学院16软件技术3班姚鸿杰同学(指导教师朱志亭)获得C/C++程序设计组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赛事,本届大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4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激烈角逐。个人赛设置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4个竞赛科目。

软件技术专业近年来以技能竞赛为引领,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手段,探索出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主线,以课堂、课外、竞赛为阵地的“1+3”实践教学模式。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