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客服知识讲座暨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4:3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在信工财经楼320举办电子商务客服知识讲座暨企业专场招聘会,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客服经理卫建民,电商培训师江龙,人事专员沈蕾,客服组长文苑贞,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汤锋、王光焰、王鲜,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5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赵力主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为讲座致辞,他对企业到我校举办专业知识讲座和专场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本原则,并希望企业能招聘到满足要求的人才,也希望同学们在企业顶岗实习的过程中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培训师江龙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自己做客服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客服工作经验和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客服经理卫建民谈到:“客服工作是电商行业的基础岗位,在客服工作岗位上会和各个部门打交道,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能够迅速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客服组长文苑贞就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17届毕业生,现在已经走到了管理岗位。

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销售智能电源产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罗马仕产品涵盖移动电源、车充、适配器三大品类;2013年罗马仕实现移动电源中国销售量排名第一,产品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此次为罗马仕全球客服中心招聘顶岗实习学生。

会后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就业等进行了探讨,卫建民经理表示希望和我校在多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比如马上来临的双十一电商生产性项目进课堂,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共同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以及教师下企业实践等产教融合方面加深合作。 

符裕主任为宣讲会致辞 企业工程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