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秉承工匠精神   深化教学改革

——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内特训班选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5:08 点击数:

9月14日,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曼妮,技术总监何玲燕,行政经理杨佩婷,公司2015届优秀校友陈心仁、余文聪一行5人来校开展2017年校内特训班选拔,受到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是软件技术专业深度合作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建材行业的管理软件公司,公司秉承致匠心·大未来的工匠精神,12年如一日打造万维软件和亿建通两大品牌。近5年来与我院在教学改革、师资建设、技能竞赛、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先后开展了三期订单班,累计接收软件技术专业150余名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其中19名学生已升迁经理、主任岗位。2016年11月软件技术专业立项为广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017年9月立项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上午,吴总助理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企业产品、特训岗位等方面对参会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陈心仁等校友也为学弟学妹分享了个人工作心得体会。本次招聘特训班校内实训的岗位主要有技术开发、工程实施、产品测试和销售等,面试通过的学生将在校内开展为期二个月的训练,考核通过的学生将到企业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顶岗实习。特训营招聘还吸引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面试,下午的面试持续将近5个小时

面试结束后,公司领导还特意抽空看望了正在军训的2017级现代学徒制学员,勉励大家努力训练,刻苦学习,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企业宣讲 现场答疑
人面试现 企业、学院领导与现代学徒制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