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电子商务专业与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双十一电商代运营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8:25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427顺利举行2017年罗马仕双十一电商节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客服总监卫建民,培训师江龙,质检师钟惠丹,人事专员沈蕾,客服组长文苑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王光焰,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谢金荣以及15级和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

在开班仪式上,卫总监给特训班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双十一的感悟,对本次双十一电商代运营项目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本次与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双十一代电商运营项目计划录用160人,其中提前录用30人作为核心骨干成员进行前期培训,进行五天业务培训后正式上岗。

曹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吃苦准备,只有经历双十一,才是电商人,希望这次被选拔出来的三十名骨干成员能够虚心向企业专业人员学习,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接下来的顶岗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罗马仕客服总监卫建民在开班仪式讲话 双十一特训班的三十名骨干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