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罗马仕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9:53 点击数:

 10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4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启动大会,罗马仕人力资源总监谭江波、客服总监卫建民、电商培训师江龙、人资专员沈蕾、客服组长文苑贞、京东客服组长邓婷方,学校副校长王媚莎、校企合作办主任符裕、科技处处长杨雄辉、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赵力主持。

王副校长为签约仪式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我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她表示罗马仕公司作为移动电源方面行业领军企业此次与我校深度融合,既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一次实践检验。

谭总监在代表企业致辞中表示希望与我校继续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14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代表、客服组长文苑贞在会上分享了在罗马仕的成长经历及学习过程。随后双方领导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是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罗马仕校企合作的新开端,旨在实现生产性实训进课堂,精准对接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依托企业真实项目,进行项目化实践教学,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实现懂电商、经实战、会营推、有磨砺、能成才的培养目标。

王媚莎副校长致辞

王媚莎副校长与谭江波总监签约

校、企、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