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4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选拔优秀辅导员参加学校职业能力大赛,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在2328举办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参赛人员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

本次比赛共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案例分析以及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在主持人宣读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辅导员们充分展示了其良好的职业能力,收获了在场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的肯定。所有选手参赛完毕后,邹玲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初步点评并分享了其参加省赛的经验。最后,王鲜院长针对辅导员们本次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优点与不足给予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不仅选拔了优秀的辅导员参加学校比赛,而且提高了辅导员们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