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7:21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共40余人参加了答辩评议工作。

本次毕业答辩共11个答辩点800多名毕业生参加,答辩随机抽取215项毕业生课题参加,其他毕业生均列席旁听。毕业生首先对作品进行介绍,然后演示作品功能或实物展示,最后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循迹车》、《微信公众号微商城的设计与实现》、《爱跑腿APP的设计与实现》、《兼职邦平台的网络推广方案》、《基于用户体验的手机APP界面设计研究-以运动类APP为例》等作品精彩汇报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各组答辩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汇报,观看作品演示,对毕业生的作品进行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耐心地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比较全面地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的情况,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这项教学工作也很好地检阅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良好的可借鉴经验。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