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扎实调研,力拓合作

——记软件技术教研室教师下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08:09 点击数:

4月12日至4月25日,软件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与毕业班辅导员对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赤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智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大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网文三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芸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15级顶岗实习学生。

通过走访企业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专业知识和毕业相关问题,调研了软件类企业用人需求、工作岗位技能点和典型工作任务。老师们详细向企业介绍了我院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校企合作建设思路,在人才培养规格、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设置、校企合作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发现,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术知识和综合素质评价很高,我校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使企业非常感动,对我校推行的“合作就业,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发展”校企合作的做法非常赞同,纷纷表示要在后续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本次软件技术教研室老师们企业调研活动工作实、参与广、热情高,效果好,为2018级软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积累了宝贵素材和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广州赤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广州大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广州网文三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广州智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