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大会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6:54 点击数:

4月24-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信工财经楼2328、2326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是由著名导演安澜执导的一部重大历史革命题材影片,该剧以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宁会师为主线,还原了中国红军在甘肃会宁胜利会师的激动场景与历史性转折,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央领导集体和一大批光彩照人的共产党人鲜活形象,充分展现了红军战士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

影片结束后,观影师生对党与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完成史无前例的长征,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为自己身为党的一份子而骄傲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以身作则、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观影现场 教师党员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