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成长辅导》说课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9:50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生处关于举行2018年《大学生成长辅导》课程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提高我院辅导员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按照我院制定的初赛方案,6月6日上午9时,我院在图书馆612室进行了辅导员说课比赛的初赛。副院长王鲜及各级辅导员出席比赛。

比赛中,我院12名参赛选手分别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策略、教学内容、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展示。短短的7分钟,他们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讲述,呈现出了我院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卓琳、梁均玲两位老师凭着优异的综合表现最终获得了进入校决赛的机会。随后,王鲜副院长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辅导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本次比赛给辅导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辅导员的教学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型的辅导员交流学习活动,提高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和育人水平。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领导点评 参赛选手与领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