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广东大数据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7:17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由广东省人才研究会主办、广州名科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数据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蓝盾信息大厦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汤锋、软件技术教研室副主任俞新凯、骨干教师朱志亭应邀参会。曹院长受聘为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人才研究会理事长姚宏城教授致欢迎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教授做题为《专业产教联盟创新模式新思维》主题报告,来自全省29所高职院校领导、老师和13家行业协会嘉宾朋友共聚一堂。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别从大数据产业格局、专业建设、技术发展、科研项目和行业应用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专题分享与探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明辉教授主持联盟成立仪式,就联盟目标规划和任务分解做了说明,并为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大数据产教联盟的成立,将促进院校专业与行业、企业紧密合作,搭建校企联合培养平台,实施定向培养,有效解决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为大数据人才培养精准对接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大数据专业建设成功经验,加深了对大数据应用的理解,对加强我院大数据专业方向的建设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参会人员合影 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