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辛勤耕耘,喜结硕果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省赛区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9:34 点击数:

6月1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隆重进行,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谢建军、王瑾老师带领4支学生团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一个一等奖,三个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广东省225支学生团队参加,信息工程学院经过校内赛选拔出4支学生团队迎战221支本、专科团队。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田园之旅”项目获一等奖,“雨见”、“白泽免费单车”、“校园二手交易平台”等项目获三等奖。同时,因在赛事中认真组织、积极配合、成绩显著,获得大赛组委会好评,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参加“三创赛”等各类竞赛活动,提升学生团队意识和项目组织开发能力,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成长,通过本次比赛,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教学改革过程中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竞赛及电子商务专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竞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