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本同读实验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27 点击数:

6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328召开专本同读实验班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程忠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叁军、学历教育中心主任高卫,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管理干部,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实验班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汤锋主持。

程忠国副校长首先对信息工程学院重视专本同读实验班工作表示肯定,对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参加研讨会表示感谢,指出在招生类型多源化的背景下实验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何有效提升统考通过率的办法。王叁军副院长分享了4月份本科专业兄弟院校统考数据,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落实好统考报名服务工作,多渠道开展统考助学工作。

曹春华院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参会老师为开好研讨会做的准备充分,能够聚焦问题、交流心得。对学院目前实验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在专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教师选聘、课室安排、教学内容、结对帮扶、三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

汤锋副院长针对4月份统考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王鲜副院长就实验班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如何提升通过率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加强了专本同读实验班任课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做好统考工作,做大做强实验班规模奠定了良好基础。

程忠国副校长讲话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