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鸿德订单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20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信工财经楼319面向2016级学生开展“鸿德订单班”宣讲活动。广州鸿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蔡明淳、项目部经理汪雷凯,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新刚、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李灿彬、郑开涛老师及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活动。

广州鸿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立足广东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应用系统开发、运维服务和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蔡明淳主管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汪雷凯经理从职业发展规划出发,结合目前公司的几个重要项目,详细讲解了相关岗位要求和职业升迁路线。随后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梁健荣分享了在公司近一年来的工作与成长经历。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关注的问题积极提问交流,现场60多位同学表达了参与订单培养的强烈愿望并填写了订单班申请表。

订单式人才培养是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途径,此次宣讲活动,为后续订单班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蔡明淳主管介绍企业情况 学生与企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