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之“田心之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6:24 点击数:

2017年7月10日至7月11日早上,信息工程学院21位新一任学生团委干部到达了田心培训营。为了让新一任学生干部尽快熟悉彼此,加强组织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各部门之间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并在日后的工作中提高速率。调高实践创新能力,并使他们在参与和体验素质拓展活动的过程中获得感悟与成长。

通过每一个素拓活动,让我们知道了每一位成员、每一份咬牙坚持,都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这个集体每一个项目无论成功与否,都见证着大家一步又一步地走进彼此。

美好的两天一夜,因你们而充实,我们从相识到相知,知道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合作,团队之间的合作是团队发展的基础,自信心则是团队发展的动力,希望大家有一个坚持的梦,一颗坚强的心、一股坚韧的力,为学生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本次的“田心之旅”,让所有人都深切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相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