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切实提高教师师德水平,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过硬、技术精良的教师队伍,9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2324召开“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学习会,全院教职工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了2016、201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的教育工作者卢永根、支月英先进事迹。

卢永根教授以“科学无国界,科学家有祖国”的爱国情怀献身于农业教育和科研事业;支月英老师几十年坚守在偏远的山村讲台,从“支姐姐”到“支妈妈”,教育了大山深处两代人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到老师的内心,通过学习为老师们树立了榜样,也从对比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学院号召全体教师要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学校师德标兵、教学名师的先进事迹,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师德征文活动,提交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文章。

通过师德学习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师德师风建设,加深了教师的职业道德观念,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了老师们的师德师风意识,鞭策全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学习现场 老师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