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深化团委改革,提升基层活力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0:46 点击数:

为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会于9月26、27两天在信工财经楼220举办全院团支书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楚敏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的负责人依托“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团员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等工作进行培训。接着由负责广东青年之声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部门进行了注册、查询、报名等业务的培训,并现场解惑答疑。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进行总结,他强调了团支书在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性,表示团支书是班级的核心之一;他希望团支书重视本次培训,通过培训,提升水平,发挥作用,做好示范引领;同时希望团支书在班级中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坚定政治立场,刻苦学习。

此次团支书培训进一步提高团支书业务娴熟水平、规范了团务工作、提高了服务意识。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