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巡查现代学徒制跟岗学习情况并开展学业预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4:43 点击数:

为保障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在企业学习的监督与管理,10月8日上午,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卢鹏,白伟丽老师,带班辅导员田东一行前往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对2017现代学徒制班进行跟岗学习巡查,并对32位在岗学徒召开了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老师们首先了解了学徒制学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卢鹏主任主持召开学业预警工作会议,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我校《学业预警制度》,指导学徒进一步加强预警课程学习,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力争都能顺利毕业。

学徒们纷纷表示企业的学习环境与学校有很大不同,在企业要完全按正式员工的规章制度要求,比学校更严格,要想获得好的成绩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巡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