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拟发展重点对象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09:14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323召开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重点对象考核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有支部书记梁均玲主持。

首先梁均玲同志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情况进行分析。主要从支部规模、支部制度、支部活动、支部特色和支部不足进行剖析,要求同志们加强政治修养、提高学习能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接着积极分子答辩,由党员同志组成考核小组,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答辩有两部分组成,分别是自我陈述和党的知识考核,通过答辩,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宪法、党的十九大等时政内容。

本次考核会议客观公正,通过考核,全体同志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表示要继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争取更大的进步,早日加入党组织。 

支部书记讲话 E19FF
支部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