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召开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干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2:11 点击数:

10月2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干事动员大会在1305课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张鑫、学工办邵珠轩、邹玲卉、林赛赛等老师出席,党建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国际歌歌声的响起,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新一任党建办公室主任何少锋同学通过视频和PPT的形式回顾了党建办公室在过去一年的活动。并对下一年党建办公室的活动进行了展望和建议。会议最后,指导老师张鑫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希望各位同学要勤奋努力,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第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我管理,第三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目标,为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D068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