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校领导挂点包片督查工作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9:12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11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挂点包片督查工作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学生处处长孔练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鲜,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鲜书记主持。

学校督查组领导严格按照《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学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方案》逐项细致检查,主要围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学习培训情况和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等进行全面督查。各支部书记对照督察内容做汇报,学校督查组领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检查和询问了解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曹春华院长提出,党建工作要真抓实干,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剖析文件要领,严格要求,将党建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第一位,不可应付了事。

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宜对我院党建工作把脉准确,一针见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做出重要指示,提出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有发展教师党员力度不够,成效不明显;领导、教师对政治站位、党建主业意识需要进一步提高;行动计划在量化目标设定方面过少。针对存在的问题,希望我院党总支通过督查认真整改,真抓实干做实党建工作,建立党建工作长效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汇报会现场 领导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