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学工办学习部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5:41 点击数:

1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在学院会议室2328召开学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鲜主持。

王鲜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纪实”和“习近平对广东提出四个工作要求”以及“全院如何贯彻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要求各党支部、各班级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研讨,务求学懂弄通做实,全覆盖,无遗漏。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发挥好思政教育引领作用。

会后,各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先加强自身学习,然后对所带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务求学生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讨论部署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