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电子商务专业与汇尚科技生产性实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1:01 点击数:

近日,电子商务专业与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为期一个月的校内生产性实训项目在信工财经楼2409按计划圆满完成。

 

双十一当天销售业绩1400多万元

一个月来,汇尚公司电商技术骨干与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及班级辅导员齐心协力,共同负责指导管理。参与本次生产性项目实训的有50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学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天猫旗舰店当月销售额达到了2600多万元。总接待人数13660人,平均响应时间为64.5秒,答问比为107.81%。很多同学表现优异,17电子商务胡雯静、刘北晓等六位同学在管理、接待和专业技能方面尤其获得企业高度好评。在生产性实训过程中,校企双方深度融合,既是社会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一次实践检验。

 

生产性实训现场

本次校企合作项目是我校与电商企业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旨在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打造我校电商专业的特色品牌,为电商学子提供身临其境的“实战化”学习机会。校企双方将以“双十一”实训项目为起点,逐步开展“实习课教学、电商平台运营、订单班人才培养”等系列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