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3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2月7日在2328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梁均玲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议程。首先由梁均玲同志就党支部2018年建设情况做汇报,重点列出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剖析问题。随后,各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围绕“我为辅导员献计谋”为题进行讨论交流,会议上提出辅导员的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共同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

本次活动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党员同志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今后,党支部将根据实际需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同志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觉悟,不断要求进步。

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