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全面排查 杜绝隐患——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46 点击数:

为保障宿舍环境安全和谐,促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氛围,信息工程学院王鲜副院长率全体辅导员老师、党建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于12月7日下午4点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大功率电器排查及卫生检查。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积极询问学生的集体住宿及生活情况,排查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卫生及用水用电进行安全教育,并提出可行性整改建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查获电饭锅、电吹风(1000W以上)、电热水壶等违规电器共计40余件,发现个别寝室卫生情况较差,给出整改建议。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通过宣传引导、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和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的重要性,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和个人行为习惯教育,积极创造一个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E6B6
学院领导检查 
F355
辅导员检查
1F1BA
没收违规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