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8:36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进行,分为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和尾厅五部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立体地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合影

党支部成员在展览中倾听时间的故事,体会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重温了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极大激发了党员的工作激情和创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