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及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5:16 点击数:

为把握信息行业发展动态,了解相关领域的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交流学习专业建设经验,促进高校和企业之间物联网与大数据应用技术人才的培养,推动学院在物联网方面的学术研究。12月29-30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和梁奂晖老师受邀前往东莞市参加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及物联网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

物联网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和网络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广州飞瑞敖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近百位来自不同院校的主管领导、相关专业带头人或骨干教师,行业协会(学会)企业代表、物联网专业和网络专业教育学者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物联网专委会理事长,广东工业大学李振坤教授主持。会上,曹春华院长被推荐为新一届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有超过1300多来自广东省各行各业的计算机专业人士参加年会。会上,国家973 项目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朱文武院士做了《新一代人工智能:思考与挑战》的精彩报告。

 

会场合影

会后曹春华院长和梁奂晖老师还参加了由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的全云化华为ICI学院云教学体验与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