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校领导挂点包片督查第三阶段工作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6:06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安排,为切实推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12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挂点包片督查工作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鲜书记主持。

本次汇报会有两项议程。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关于2018年的主题和任务第三阶段督查内容完成情况做汇报。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对两个支部的汇报情况作出评价。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细致,改进大,成效明显,亮点工作突出,尤其是教工党员每周去宿舍就专业问题与学生谈心谈话,充分发挥二站五导的育人功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教工党员少,组织力量不强、思想引领不突出,学习应用表层化等。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改进的方向:一是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条例,重点工作要有相应措施配套,切实保障常态化工作扎实推进;二是规范组织建设,继续发扬“有担当、敢碰硬、能坚持”的党员优良精神;三是加强党组织思想引领,深入理论学习应用,坚持理论与个人发展规划相结合,凸显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第三阶段汇报,给2018年的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同时也明确2019年开展工作的重点方向。学院党总支将围绕学校《三年行动计划》,继续深化整改措施,不断强化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发展,使得基层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会议现场 校领导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