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砥砺奋进,追梦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1:24 点击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4日清晨,信息工程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信息学院副院长王鲜及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缓缓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之后,来自计算机网络3班的学生代表罗敏仪同学围绕“学风建设”与“国学经典诵读”主题进行倡议,她从学生角度说明开展“学风建设”与“国学经典诵读”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从而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和加强传统文化的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鲜发表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四做”和“七个一”的要求。“四做”即:一做学习的楷模,学好专业技能;二做运动健儿,养健康体魄;三做文化传承者,文化自信;四做文明使者,争当文明大学生。“七个一”为“制定和完成一个学习规划”、“结交一位教师朋友”、“担任一次学生干部”、“参加一项文体活动”、“参加一项技能比赛”、“获得一次表彰”、“培养一项健身技能”。

2019年是斗志昂扬的新起点,是奋勇拼搏的新希望,是凝心聚力的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做新时代的弄潮者,做新时代的引领者。

1EAA9

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