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集中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5:07 点击数:

为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支部的影响力。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326召开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集中考核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均玲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明确本次考核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就考核会议的内容进行讲解,要求同志们实事求是、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开展积极分子答辩,本次考核由师生党员同志组成评委小组,考核内容是自我陈述和党的知识。本次答辩,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辩,评委客观点评,与会同志一起强化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知识。

通过考核,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表示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继续努力,要求上进,做好先锋模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支部书记讲话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