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IEET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5:07 点击数:

为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增强专业综合竞争力,6月29日学校教务处刘丘林老师带队,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爱敏、李红远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锋、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梁奂晖参加了在广州召开的2020 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广东省高校宣讲培训会。会议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IEET驻粤联络处处长马静娴主持。

图1 参会老师合影

IEET秘书长、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讲解了认证工作的流程,并重点针对认证规范1-9的佐证材料进行逐条详细解说。会议设置了经验分享环节,东莞理工学院的廖文波副处长,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谢世煊老师分享了应用化学专业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IEET认证经验,并针对各院校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研习会议的开展为我院各专业尤其是软件技术专业的2020年认证工作指明了下一步的方向,我院将紧跟IEET认证的工作进度要求,有序开展认证准备工作。

图2 谢世煊老师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