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3:11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高斌携电商教研室师生到我院进行交流。校招生办主任李贤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鲜、副院长汤锋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王光焰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王光焰老师、招生办老师和学长带领师生参观校园。

第二阶段在信工财经楼328和419展开两校师生分组座谈和交流。本次交流活动旨为更好地推进我院与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三二分段合作的开展,共同制定精准育人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电子商务专业三二分段学生学习积极性。汤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高书记对我院三二分段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王光焰老师对电子商务专业课程学习、就业岗位和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介绍,接着学生进行提问,王老师和学长的精彩回答解散了学生的疑惑,树立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两校师生的交流,也更加明晰了三二分段的各项衔接工作,为接下来我院招生和三二分段工作顺利对接打下基础。

11BD4

两校老师交流

11EF3

两校师生座谈    

65260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