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优秀校友
    学院首页 >> 正文 >>
    钟源茂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5:15 点击数:

    屌丝的一生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钟源茂

    钟源茂

    一、个人简介

    本人钟源茂,机信学院2016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广州市小蓝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java开发工程师。月薪9k。

    二、城建求学之路

    大学三年,有的人把所有时间奉献给了社团,有的人把所有时间奉献给了游戏,有的人把所有时间奉献给了韩剧,我把大部分时间奉献了给学习。我喜欢我自己选择的专业,所以我像别人开心打游戏一样,开心地学习着。

    三、就业之路或创业之路

    由于在学校期间确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制定和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收获扎实的基础,在校招的时候通过一二轮面试顺利入职乐商软件实习,5个月转正,工作一年多后离职,入职新的公司,一切都很顺利。

    四、对师弟师妹寄语

    学校生活是很美好的,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好好珍惜人生中最后哪些年在学的生活。不要成天埋怨课程安排太多,不要埋怨学习的东西太多,不要埋怨辅导员的罗嗦,更不要轻视或怀疑专业课老师的不专业。学校是学习的天堂,课程时多证明学费没白交啊。三年课程手指数不清,不要觉得课程太多太杂没重点,老师只负责带你入门,深入学习只能靠自己,在众多课程中找到自已喜欢的,为之努力学习。除了爸妈之外,没有哪个人能像辅导员哪么的贴心,比你早到教室门口“迎接”你,三更半夜带你去看病,比老妈还“罗嗦”不怨其烦地教导着你也许你会厌烦辅导员的罗嗦,但千万不要对专业老师有任何意见,计算机男是很单纯的,你可以怒使单纯的专业老师给了你个挂科,不要怨天,不要怨地,要怨就怨你自己吧。

    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