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正文 >>
    人文学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1:13 点击数:

    一、工作要求:

    1.能完成电脑的日常使用维护,多媒体设备日常故障处理,熟悉Word/Excel/PPT办公软件;

    2.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耐心;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一定的管理能力。

    3.要求上班时间:2018年9月-2019年6月;2018年11月之前有课的同学,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没课时间值班。

    4.面向全校16级学生进行招聘。

    二、工作职责:

    1.协助老师安排学生琴点,负责学生琴点考勤、琴房开关门,协助完成实训室大扫除和课后卫生检查,做好实训资料的整理和回收、统计工作。

    2.协助管理人文学院琴房、电子钢琴实训室、机房等实训室,能够做好电脑机房日常的维护和故障维修(如出现特殊故障由学校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3.办公室日常工作,如发布通知信息,文件资料打印和复印、整理工作,去学校行政楼职能部门交送材料;且经常要与领导和老师、学生交涉,能够认真负责完成布置的任务,妥善处理好与师生的关系。

    三、待遇:

    1.实习生岗位由校企合作的企业赞助设置,工资按照学校制度执行,由学校财务统一发放。

    2.实习期间可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实习结束学校会提供实习证明和评价。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9月24号前投简历到邮箱:3100731853@qq.com

    咨询电话:13822172380/662380;

    详情可到人文艺术楼416赵燕老师处进行了解。

    四、实习收获:

    1.可住校继续跟专业老师请教学习,实操电脑的日常维护和故障处理,以及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2.上班时间跟在校一样,享有双休日和寒假,有很多时间留校学习,适合专插本或者专升本同学。

    3.实习期间免费培训机会, 可优先使用电脑机房,钢琴实训室学习钢琴和练琴;

    4.培养管理和统筹能力,提升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获得办公室处事待物经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