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正文 >>
    GZISCAS基础软件中心实习生岗位需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7:39 点击数:

        广州中国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GZISCAS)位于广州南沙,成立于2011年5月27日,是由广州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建的事业法人单位,是广州市政府创新发展模式的试点单位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广州分部。基础软件中心拥有多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研发团队具有强大的科研能力,致力于食品电子溯源技术、区块链技术、机器人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本次实习生招聘岗位包括:

    一.人事行政助理(2名)

    专业要求:行管、工商、人力资源、金融等

    工作地点:广州南沙

    岗位职责:①协助制定行政工作目标和计划,指导或协助上层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②协助上级领导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绩效评价;③学习并建立行政管理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的优化;④统筹规划,协调各部门的关系,为各部门解决具体问题等。

    素质要求:性格活泼,有一定抗压能力

    实习要求:6个月

    预期效果:掌握并实践行政、人事、薪酬、绩效等管理技能

    二.品牌与宣传助理(1名)

    专业要求:中文、媒体、市场营销等

    工作地点:广州南沙

    岗位职责:①学习拟定品牌营销或整合传播计划、竞争策略,并对品牌定位的发展方向、品牌价值的表达和品牌塑造提出相关方案.;②根据中心战略规划,学习并组织开展相关市场品牌分析和调研报告,为品牌发展规划提供信息支持;③自媒体运营;④开发维护紧密的媒体,政府,行业关系,确保在品牌传播时所需的各类资源。

    素质要求: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有自媒体写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实习要求:6个月

    预期效果:实践和掌握自媒体在科研、商业和市场环境下的作用,了解舆论对消费者以及经营主体的影响规律。

    三.实施专员(4-10名)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通讯、自动化等

    工作地点:番禺或海珠

    岗位职责:①负责政府项目的实施及推广;②收集客户个性化需求并整理成文档;③负责客户关系维护,系统功能支持,进行产品演示;④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素质要求:心态平和,性格稳重,善于表达

    实习要求:6个月

    预期效果:全面提升与软件用户的沟通技巧,掌握软件在实施过程中的各种特点,深度参与运营、推广和培训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对社会各阶层的消费者心态有直观认知。

    四.UI设计助理(2名)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业设计、规划设计等

    工作地点:广州南沙

    岗位职责:学习和了解互联网产品设计和改进的过程,有一定的工具软件使用基础,配合产品经理完成UI设计。

    素质要求:有良好的审美观

    实习要求:3-6个月

    预期效果:掌握软件原型设计流程并在真实的产品上实践自己的设计理念。

    实习期提供住宿,薪酬待遇按照广州中科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相关标准执行,实习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获得入职广州中科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或旗下公司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