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三届“爱党·爱国·服务·奉献”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5:5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夯实党性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工财经楼开展“爱党·爱国·服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根据党日活动主题结合学生的专业知识开展APP界面设计比赛;另一部分在校红色实践基地—锦联小学举行“爱党·爱国·服务·奉献”小学生朗诵比赛。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信工财经楼323举行了“爱党·爱国·服务·奉献”APP界面设计比赛。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制作出一份份优秀的APP红色作品,用知识和技能展示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精彩的展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4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锦联小学开展以“爱党·爱国·服务·奉献”主题的小学生朗诵比赛。通过朗诵比赛培养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小学生对党的了解和认识,通过比赛,加深小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本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也提高了大学服务社会的能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

党日活动之APP设计大赛 党日活动之锦联小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