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9:21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一行30余人在党建指导老师张鑫的带领下赴广州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农讲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2点,党总支成员顺利到达烈士陵园。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凭吊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进献鲜花。面对烈士纪念碑,同志们满怀敬仰,肃穆而庄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张老师在纪念碑前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师生党员进入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和农讲所馆,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感受当年战士们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党员们深受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中发挥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