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44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102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2208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鑫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张鑫老师引用和分享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一段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希望各位同学牢记使命和担当,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同学们深受鼓舞,踊跃发言。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写下对十九大报告“最触动你的一句话”,并手持拍照发#助力十九大,祝福接力#活动。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十九大,同时帮助师生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