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通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5:45 点击数:

为了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327、324教室分别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通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从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各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就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汇报,通过个人的陈述加深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养情况了解。其次,围绕“两学一做”内容进行答辩,严格把关党员发展质量。再次,由支部委员针对党员培养联系过程中的情况进行汇报,明确指出每一位同志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志们不断完善自我。最后,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刘香梅等8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陈奎志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和带领同志进行党员宣誓。

本次通表大会,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党员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107F2
学生第一党支部 
11D8D
学生第二党支部
FD42
学生党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