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9:57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2327课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大会上,100名同志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气势磅礴、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他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观看人员仔细聆听、认真笔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学院党总支后续将会通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心得体会评比等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12323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