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18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5:43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鲜主持,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支部成员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鲜强调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具体要求,随后就进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环节。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永芹首先述职,分别从支部现状介绍、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支部重点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支部党员深入学生宿舍等亮点工作和理论学习开展情况,查摆2018年教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鑫从本学年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总结、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和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作出述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均玲以构建“三型”党支部建设情况为切入点,分别从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进行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王鲜书记就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的付出及成效。她指出,2018年是《三年行动计划》的“规范化建设”主题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多样化、专题理论学习多方位全渗透、教工党员深入学生宿舍等举措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工作亮点,但思想引领不够、基层党组织工作不够规范等问题依然存在,2019年党建工作要持续“抓问题、明方向、促整改”,细化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及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促进支部党建工作能力上台阶。

本次述职考核评议会,通过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等形式,为我院党总支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指明了新方向,高标准地落实党建提升年的相关工作。

18256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