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通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53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324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通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均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梁均玲同志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刘铭等25名重点发展对象和李展峰等7名预备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支部委员针对党员培养联系过程中的情况进行汇报,发表支委审查意见,客观真实反馈培养过程中的情况,指出每一位同志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志们不断自我完善。最后,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刘铭等25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李展峰等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和带领同志进行党员宣誓。

本次大会为党补充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不忘记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周围做好示范引领。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会议现场 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