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通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4:33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2323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重点发展对象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鑫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与。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林泽成等11名重点发展对象和李意敏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就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同时表明了自己坚定而明确的入党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进行答辩。支部委员针对党员培养联系过程中的情况进行汇报,明确指出每一位同志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志们不断完善自我。经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林泽成等11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意敏等8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和带领同志进行党员宣誓。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张鑫进行总结,对此次会议的所有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表现表示认可,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一批的预备党员要以身作则,在思想和行为上端正自己,为人民服务,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学院调研 15693
宣读入党誓词 支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