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阳光义教,共同成长

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长期为锦联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9:4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拓展党员活动形式,6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成员赴锦联小学进行计算机技术支教活动。

自2013年我院在此挂牌设立实践基地以来,我院承担锦联小学三、四、五年级共四个教学班级每周2次的信息技术课程,六年来,共有约100名的大学生担任了任课老师,上课学生总人数约为600名。6年来风雨无阻,从未间断。

六年的支教,展现的是我院学子崇尚实践、开拓创新的精神,更是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勤奋学习,增长实干,为实现“中国梦”“青春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奋斗历程,也为山区的孩子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

今后我们将坚持以锦联小学作为长期支教服务点,利用专业特长,开好支教活动,同时,在学习上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以扎实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力量。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课堂现场 课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