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引领、送教帮扶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9:49 点击数:

6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邓碧琴应邀来到锦联小学,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Word应用培训课。此次培训由锦联小学副校长凌云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鲜、组织员张鑫、林洪涛老师及小学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邓碧琴老师本次培训以《Word的图文排版》开始,首先通过展示一些劣质Word图文排版,引导老师们发掘、总结出Word的图文排版所存在的问题,然后深入浅出,从个例入手展开讲解,通过修改前后对比来展示如何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规避这些雷区,从而制作出赏心悦目的Word的图文。

凌云副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对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和满意,希望老师们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以致用,用好做好Word文件,带来更加精彩的课堂教学;同时,也热烈欢迎并期待我院教师能够再次前来授课。

今后我院党总支还将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继续对该校进行信息化教育和建设进行帮扶,服务地方农村教育,后续将陆续对该校教师开展Excel和PPT课件制作的培训。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