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我校教师受邀到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分享课程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8:32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汤锋老师受邀到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作《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与探索》报告。华夏职院全体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副校长郧建国教授致欢迎词。

汤锋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创新强校“2235工程”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一些举措,然后以《Flash动画制作》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为例,从“历程”、“体会”、“成效”和“思路”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课程建设的经验和心得。强调课程建设重在平时的积累,以用促建,重在建设。着力凝练课程特色,打造课程亮点,在技能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一些标志性成果。报告会上演示了近年来师生在技能竞赛中的部分获奖作品。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风趣受到参会老师的好评,报告会上与华夏职院老师们就教材建设、教学方法、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研讨。

本次报告会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为兄弟院校的课程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我校近年来课程建设的水平,为后续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的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郧建国副校长致词 汤锋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