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电子商务专业与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系列报道之双十一电商代运营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4:47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谭江波、客服经理卫建民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与信息工程学院洽谈“双十一”电商代运营合作事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王光焰,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赵力等热情地接待了企业来访人员。

王副院长首先带领谭总一行参观了 “双十一”电商代运营场地之一现代公司实战中心,谭总等人对实训室的硬件设施和环境非常满意,并希望“双十一”期间能够在网络速度和电力供应等方面给予保障。

随后曹院长和企业代表就“双十一”电商代运营合作的细节进行了协商和探讨。曹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特色以及与其它企业进行电商代运营合作的情况,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可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并希望借此契机加深与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进一步合作。

谭总介绍了公司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选拔、使用和培养方面的经验,同时感谢我校培养的优秀学生,目前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罗马仕工作的毕业生均已得到重用,并表示对目前顶岗实习的学生将结合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学生个人兴趣、特长和职业规划进行精心培养,从而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罗马仕工作。双方就“双十一”电商代运营的宣传、人员的选拔、培训、管理以及保障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并组建了项目组。

深圳罗马仕公司2016年“双十一”营业额为2600多万元,在3C类排名第一,今年预计超过3000万元。此次代运营合作计划为期18天,预计将有160名学生参加,社会服务总额将超过人民币十万元。本次合作是继9月7日罗马仕公司到我院开展电商客服知识讲座和企业专场招聘会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对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诸多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企业领导考察双十一合作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