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班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6:3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101召开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班级座谈会。广州扬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汤锋、软件教研室主任卢鹏、副主任俞新凯及软件学徒制班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上,罗总助理对同学们提出开设《市场营销》、《会计电算化》等课程在企业工作岗位所处的作用,企业用人要求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她强调扬海科技的万维的ERP管理软件服务于建材行业,其中涉及到企业的销售、财务、人事、行政等各方面内容,作为企业员工必须掌握该领域的知识才能很好的胜任岗位工作。她指出,课程是完全依据企业技术、销售、实施三大就业岗位的工作要求而设置,为以后上岗就业奠定基础。随后,同学们就学习方法、实习就业以及企业工作环境等其方面提出了问题,她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最后,曹院长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并勉励同学们应以身为软件技术学徒制班的成员而骄傲,努力学习,提高职业技能。

座谈会现场 校企领导与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