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亲切交谈解疑惑,真诚关心助成长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1:27 点击数: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动向和学生需求,3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王鲜副院长、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在3栋辅导员工作站开展面对面交流会。

王鲜副院长与学生干部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干部个人和身边同学的情况,对学院的建议等,并适时解决学生干部困惑问题。王鲜副院长表示,同学们提的意见都非常好,切合实际,学院会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增加专业技能竞赛类的活动,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反馈学生心声,在学院和学生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也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时刻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或财产安全,避免上当受骗。

交谈在亲切、融洽氛围中结束。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真诚的问候,都时刻温暖着同学们的内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激励他们不断进步。

8AD33

交流现场